自娛自樂|onkm中心|注意避雷
子博客有驚喜(???
子博客連結和密碼見最早的po
微博:高知國裏一個飛行愛
廢文網:https://sosad.fun/users/37599

官方爸爸帶我飛(小段子)

文/小愛
-感謝官方爸爸給我梗
-嚶嚶嚶嚶嚶會說情話了不起啊!

...
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兩位人氣聲優自然也要一大清早起來準備工作。昨夜小野準備週末演唱會的mc台詞,讓神谷先回臥室睡覺,自己就留在書房。神谷了解這個年下戀人,知道小野今晚肯定不到半夜也不睡覺了,所以特地將鬧鐘調晚了十五分鐘,務求增加小野的睡眠時間。

早上自然是神谷先起床,伸手越過還在熟睡的小野,拿起手機摁亮:七點四十七分,比鬧鐘響起還要早十三分鐘。想了想神谷索性把鬧鐘關掉,反正自己已經起來了,梳洗後再叫醒小野也未遲。

八月末的東京已經進入了初秋,早上已經沒了盛夏那種悶熱了,素來熱愛夏天的神谷難免感到失落,尤其今年的夏天他和小野都很忙,小野要準備巡演自不用說,神谷八月初也開始了KAmiYU in Wonderland的排練,兩人根本沒時間好好享受夏天。看著鏡子裡那個眼尾下垂,一臉倦容的大叔,神谷不禁又要感嘆自己真的不再是當年那個染著茶髮的三十代了。

身後傳來了腳步聲,未幾神谷就被後輩從後攬進懷裡,頭埋進頸窩處來回蹭著,十足睡眠不足的小孩子。

“醒啦,那就趕快刷牙洗臉,你今天九點有一個收錄對吧?”

“嗯......好睏......”

小野不動手,神谷就替他拿刷牙用的杯子和牙刷,擠好牙膏再塞他手裏,“動作快點,不然就來不及吃早餐了。”

等小野也洗漱好,時間已經到了八點零一分,神谷維持著被抱進懷裏的姿勢,死死地盯著鏡子:“小野君你看,大叔我臉又變得胖胖的了,不行我該去減肥了......”

“哪裏胖了,這樣才健康,我就喜歡你這樣。”

“這樣下去大叔我就要嫌棄死自己了,看著鏡子就「誰啊這大叔」這樣!”

身後人突然收緊雙臂,直視鏡子裏神谷的雙眼:“就是你呀,神谷浩史,我喜歡的人。”






评论
热度(26)

© Hom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