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娛自樂|onkm中心|注意避雷
子博客有驚喜(???
子博客連結和密碼見最早的po
微博:高知國裏一個飛行愛
廢文網:https://sosad.fun/users/37599

敗北

-是神谷水仙!神谷水仙!神谷水仙!
-不接受談人生
-請再三確認自己理解第一項並能接受才繼續往下看


...
吵架了。

說不上大吵一架,但確實是你一言我一語、充滿火藥味的口角。兩人分別坐在沙發兩端,一言不發。hiroC黑著臉抱著樂譜,握著筆在上面寫寫畫畫;神谷整個人縮在沙發裏,埋頭檢查台本,台本擋住了臉,看不到他的表情。娘桑「nya」地躍上神谷和hiroC中間的位置,但待不到多久就受不了兩人製造出來的低氣壓,默默地離開了低氣壓漩渦中心。

爭吵的起源其實不過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神谷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告別了工作人員,摁開手機,看見hiroC的訊息才想起hiroC今天不用回樂隊那邊,所以全天都在家裏。年下戀人在家裏等著,光是這原因就足以促使神谷以最快的速度回家。

打開家門,第一時間迎接神谷的是濃重的煙味。

聞到煙味神谷不禁皺了皺眉,聲優的工作令神谷有保養嗓子的習慣,加上神谷本身也對氣味很敏感,連在街上看見人抽煙也會下意識躲避的,更別說自己抽煙了。為此兩人交往之後,神谷主動提出了讓hiroC戒煙,除了為自己也為了hiroC的健康,聽罷hiroC自然欣然答應。

但早已戒煙了的人今天怎麼又抽起煙來呢?

幾步走到客廳,hiroC側躺在沙發上睡覺,煙灰缸闊別數個月出現在茶几上,裡面還能看見一些煙灰,散發著刺激性的味道。

見狀神谷莫名覺得很煩躁,於是蹲下來伸手要喚醒睡著了的戀人。

“hiroC......醒一醒......喂......你給我起來...!”

“唔......嗯......欸...?哦你回來啦......要去洗澡嗎?”

“......”氣死我了。神谷指著桌上的煙灰缸,語氣有點衝地開口:“你給我解釋一下,桌上的是什麼?”

“桌上?哦你說這個?不是我吸煙,吸煙的是leader啦leader,剛剛他來跟我一起討論新曲了。”說著還把手伸衣服裏抓癢。

又是onoD。

剛交往不久神谷已經意識到onoD在hiroC心中的地位有多高。雖然沒有細數,但只要在工作的地方碰到hiroC,基本上onoD也會在旁;跟hiroC單獨相處的時候hiroC也常常會提到onoD,leader說什麼什麼什麼,leader今天怎麼怎麼了,只要關於onoD的hiroC就能說到天荒地老。

對此神谷表示理解,但難免有點失落。

畢竟跟hiroC創建樂隊的是onoD,跟hiroC一起把樂隊搞得有聲有色的是onoD,跟hiroC默契十足的是onoD,這些年陪在hiroC身邊的......也是onoD。

hiroC.....為什麼要跟自己在一起呢?

這個問題神谷問過自己很多次,但每次也想不出個所以來。自己跟hiroC既沒有滿載的回憶,也沒有出生入死,更沒有多年的互相扶持,唯一能自持的只有跟戀人相似得令人驚嘆的容貌,但也只限於容貌而已,兩人的性格可謂風馬牛不相及。

“......為什麼你不阻止onoD?”

“欸?”

“為什麼你不跟onoD說家裏不能吸煙?你明知道我不喜歡煙味。”



之後的爭吵似乎發生得順理成章,神谷和hiroC你一言我一語地控訴自己對對方的不滿。最終由二人都氣鼓鼓地、各自坐在沙發兩端拉下帷幕。

...
神谷不著痕跡地把台本翻到下一頁,他看似專注工作,但實際上一隻字也看不進去。

什麼啊......明明早就知道我不能聞煙味,怎麼到最後變成onoD吸煙沒錯,反而我不講道理、我不對了?

想著想著,神谷竟覺得鼻頭酸酸的,視線也模糊了起來,眼疾手快抽了張紙巾,邊抱怨年紀大了淚腺特別敏感。

有誰的手橫了過來,按下了自己拿著抽紙用力地擦眼睛的手,然後輕柔地撫過眼眶,帶走了溢出的淚水。

“別擦了,我看著就痛。”

“......”

見戀人沒反應,hiroC索性努力伸長手,把神谷抱進懷裡:“......對不起啦,下次我會跟leader說的了。”

“......”

“神谷?神——谷——?”

“噗...笨蛋。”說著捶了某主唱一下。“我也要說對不起,是我太幼稚、太小氣了,對不起。”

“呃......”沒想到神谷那麼認真地道歉,hiroC有點不知所措,道:“不停道歉一點也不rock!啊娘桑過來了,娘桑~”

神谷的注意力立刻被吸引了過去,蹲了下去逗貓,hiroC心裏萬分感激娘桑這個救命恩貓,簡直要送100個罐頭去道謝。

像是想起了什麼,神谷維持蹲著的姿勢,扭頭看向hiroc,道:“時間不早了,你明早還要去樂隊練習吧,要洗澡嗎?”

“可是,神谷你明天早上也有工作啊。”hiroC本意只是想說神谷可以先去洗,但在神谷聽來卻變了意思,於是有點不好意思地移開視線,猶豫道:“......那...一起洗......?”

欸??!?!

“啊......哦......那一起洗吧...”

hiroC,今天也宣布敗北。

-END-





...
hiroC:leader!!!以後請多來我家抽煙!!!!!!”

onoD:??????

评论(6)
热度(16)

© Hom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