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娛自樂|onkm中心|注意避雷
子博客有驚喜(???
子博客連結和密碼見最早的po
微博:高知國裏一個飛行愛
廢文網:https://sosad.fun/users/37599

官方爸爸帶我飛(小段子)

文/小愛
-無意義短打
-看看就好,別認真(頂鍋蓋溜

...
看報紙
晚上湊巧兩人都沒工作,於是便順理成章地一起窩家裏,美其名曰好好休息。神谷從浴室出來,肩上還搭著毛巾就進了臥室,過了5分鐘才拿著什麼走出來。

“喏,小野君。”前輩給後輩遞了張CD,封面上有兩個穿得特別小清新的男性坐在床上,對著鏡頭笑得燦爛。

“這是...啊你拿到樣本碟了啊。”

“對啊,下週就發售了,剛剛回事務所拿台本竹內桑順便給我了。你要看pv嗎?”

“當然要看!不過先等我洗好澡,神谷桑先把碟放光驅裏吧。”

“哦——”

小野再出來的時候,神谷已經抱著抱枕半靠在沙發椅背上。走過去把人攬懷裏,隨即引來懷裏人的抗議,“你頭髮還沒擦乾別湊過來...!衣服都被你弄濕了!”

“沒關係啦,一會就乾了,不是要看pv嗎?”説罷又親了一下戀人的後頸,效果拔群。“你別.......我播了哦。”

一開始是在監獄內的鏡頭,說實話這個pv在拍攝期間神谷已經重複看過無數次了,所以比起pv他更傾向把注意力放在小野身上。

“......”

“......”

神谷看著畫面中的自己緩緩走去桌子前,坐下來,然後抖開報紙,一邊看一邊預備拿起麵包,所有都跟記憶中沒有絲毫不同。但小野不知怎麼,身體突然開始抽搐,連帶著被抱在懷裏的神谷也在抖。

“小野君?”

“.......噗wwww......www......”

嗚哇該不會傻了吧......

“小野君?你突然怎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抖報紙哈哈哈哈哈已經不是歐吉桑了哈哈哈哈哈是老爺爺啊wwwwwww”

“........................”

“小野大輔——————!!”

“我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评论(2)
热度(30)

© Hom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