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娛自樂|onkm中心|注意避雷
子博客有驚喜(???
子博客連結和密碼見最早的po
微博:高知國裏一個飛行愛
廢文網:https://sosad.fun/users/37599

【野神/onkm】偷拍

-youtuber paro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與現實所有人物或公司無關

...
眾所周知,youtuber通常都會偶爾做做直播跟粉絲互動,又會拍一些粉絲感興趣的題材的影片。而為了達成這些目的,瀏覽每條影片下粉絲的留言便顯得十分重要了。

準備好明天拍視頻會用上的稿子,小野點開了通知欄,逐一細閱粉絲寄來的私信和評論區的留言。這是他一直以來的習慣,當了兩年的youtuber,小野無比清楚回應粉絲期望的重要性。


超級想抱馬門溪龍的神經:太喜歡看DGS的視頻了!每個視頻也很有趣!請繼續加油!

萌新渡:從DGS只有一千訂閱的時候就開始關注你們了,看到現在有100萬訂閱真的又開心又欣慰!

天·miyu老帥了·真:onoD和hiroC平常會去什麼餐廳吃飯?

親愛的唯唯子:hiroC好可愛啊!onoD平常跟hiroC在一起會做什麼呢?

......

dokily:不知道會不會拍一個生活視頻呢?很想知道onoD和hiroC平常在家怎麼相處!
超清新~六几ちゃん 回覆:想看+1!
一朵蔷薇花 回覆:想看+1!
蛤蟆 回覆:想吃狗糧!
萌新凝_神出鬼没 回覆:樓上什麼不對2333
齊木楠雄の胖次:想吃狗糧+1
清酒:希望onoD和hiroC能看見這條留言吧!
吸·有沒有人吃江口拓也安利·吸:汪!


好的小野先生真的看到這條留言了,並靈機一觸想到了下個視頻該拍什麼。下了決定之後小野飛快地在屋內佈置好不同的攝影機,幸好平常因為拍視頻的關係,所以就算家裏同時出現好幾部攝影機也不太突兀。

挨個挨個按下攝影機的拍攝按鈕後,小野迫不及待坐在平常用來編輯視頻的矮桌前......

...
“hiroC~”總之先把人引出來。

“嗯~?”

“你在房間裡?”

“嗯......在編輯我的遊戲視頻。”話音剛落就見戴著眼鏡的神谷出現在房門前,頭上略長的劉海被髮夾隨意夾起,手上還捧著部蘋果筆電,噠噠噠地走到小野旁邊,用腳踢了踢小野大腿示意然後一屁股坐下去。

坐了不久神谷又踢著拖鞋噠噠噠跑到冰箱要拿冰麥茶。為了撩起話題,小野看了看窗外,道:“今天天氣不太好呢......”

“好像還會下雨,不能洗衣服......我昨天買了新的短褲本來想著今天洗明天穿的......”

“沒關係啦,要不明天穿白色那條?”

“白色顯胖,我最近還胖了。”

“才沒有呢,啊娘桑跑你那裡去了。”

“娘桑?” 看見了愛貓,神谷毫不猶豫拋棄了原本拿在手上的麥茶,蹲下來逗貓。“娘桑~今晚我們吃這個罐頭好不好~”呃......右手在撓自己背脊。

高傲的貓咪今天心情麻麻,對主人愛理不理的,神谷倒不甚在意,揉了幾下就回客廳去,不到五秒又跑回去廚房拿起剛剛被遺忘的麥茶,這才安心在矮桌前安頓下來。

“ono君,我上次的視頻的記憶卡呢?”

“會不會還在昨天那部攝影機裏?”

“你幫我去看看?”

“自己去啦。”

“唔......我累了,不想動。”像要證明自己的話一樣,神谷同時往地毯上倒,眼睛卻閃閃發亮地看著小野。

“......”小野哭笑不得,乖乖起身去拿記憶卡。

回來之後小野開始做資料搜集,想要邊用電腦看邊用筆記下來,但找了一會也找不到慣用那枝筆,正當想起來去找時,想要那枝筆就橫了在眼前。

“謝啦。”接過筆,按下黑色的筆芯記筆記,寫出來的字卻是紅色的。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惡作劇成功那人笑得花枝亂顫,恍如幼兒園學生。

忍無可忍,小野一下撲倒戀人就往他的腰搔癢,直至神谷笑到有氣無力地叫著「我投降了」才停下來。

小打小鬧後,有一段時間兩人都專注地在電腦鍵盤上敲敲打打,各自編輯自己的視頻。神谷早小野一部合上筆電,然後趴在桌上觀察同居人工作的模樣。

“......ono君,我餓了。”

“我還差一點點就搞定了,搞定之後去吃飯?”

也許是餓得厲害,神谷又爬起來去廚房覓食,一分鐘後回到矮桌前,手上多了兩盒腐皮壽司。他麻利地拆開包裝開吃,一件......兩件......夾起第三件的時候,神谷看了看小野,又看了看壽司,最後還是小心翼翼地遞到小野嘴邊投食。

“剩下兩件hiroshi吃吧,我怕胖。”

“哦。”

一共吃了四件腐皮壽司的神谷好像還不夠,變魔術似的又翻出了一條小野平常愛吃的蟹柳棒吃。

“......”減肥中的小野先生偷瞄了幾眼蟹柳棒。

神谷怎麼可能沒發現身邊的人的視線,他笑開了嘴,把吃了一半的蟹柳棒塞小野嘴裏:“我就說你怎麼可能吃兩件腐皮壽司就飽!wwwww”

小野委屈巴巴:“我再胖下去hiroshi又要笑我。”

“不笑不笑,ono君才不胖呢wwww你快點弄好我想去吃飯————”

“是是,別躺地板上,對消化不好。”

“是————”

...
神谷數了手指又數腳趾,看了粉絲留言又看dmm.com,小野這才合上自己的筆電,拍拍昏昏欲睡的那人:“好了,我們去吃飯吧。”

好不容易把人哄去洗漱準備出門,臨踏出門口前,神谷突然問:“咦?我們是不是忘了拍明天的視頻?”

“沒有忘啊。”

“蛤?”

小野在戀人困惑的目光下走回客廳,逐一關上之前設置好的攝影機的拍攝模式,給神谷看被拍下來的錄像,道:“這不就有視頻了?”

“............蛤?!?”

...
“神谷桑你看,上週上傳那個偷拍你的視頻大受歡迎欸。”

“......混蛋下次我也偷拍你。”


...
dokily:怎麼說呢......我飽了。
萌新凝_神出鬼没 回覆:飽了+1
超清新~六几ちゃん 回覆:吃狗糧吃飽了。
清酒:沒想到hiroC私底下比視頻裡還要可愛
一朵蔷薇花 回覆:消化不良
蛤蟆 回覆:有一陣子都不想吃狗糧了。
齊木楠雄の胖次:飽了+1


END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16)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mura | Powered by LOFTER